自私自利........昨天我夢到妤爸了.......夢裡的他依舊那麼慈祥,我知道他是來跟我道別的..早上要上班前先到妤爸家上個香,後來妤媽拿了一大箱的東西給我,她說她在整理妤爸的東西時看到這些,裡頭全是我送給妤爸的卡片..圍巾..貝殼相框..陶土杯子信用貸款...手帕...還有一些乏黃的照片,貝殼相框是我第一次送給妤爸的生日禮物,小時候沒有零用錢所以沒有錢買禮物,所以我就去海邊撿了些貝殼做成了相框,我記得那天回家我還被罰跪因為阿面以為我跑出去玩,但我記得妤爸收到時很開心很開心,記憶裡妤爸每建築設計次收到我親手做的東西都特別開心,即便東西再醜........我不會忘記你對我的好,還有我也不會忘記在我大學畢業的當天,你在台上說的那席話.....謝謝你引我為傲...謝謝你把我當做一家人看特........我不會讓你矢望....妤媽說希望我在告別式上可以寫篇代償文章唸給你聽,我會寫然後唸給你聽.......今天報名了公司的羽球比賽,不過這次沒有什麼時間可以練習,因為下星期就要打資格賽了,我只報名單打因我不想打雙打,下午明明我可以幫忙同事,可是我不想幫忙她去要一些資源,雖然對我來說是輕而易舉的事可賣房子我就是不想去做,因為她總是只顧自己的事,別人的事不幫忙就算了還要落井下石,這樣的人不值得人家幫下班跟副總同事去打了羽球...總是得練一下吧!這幾天對一個朋友真的很不好意思,因為前些日子他請我幫忙做個網頁,他家在賣禮服的布所以要做個網頁好房網,這幾天因為妤爸的事整個進度都趕不上,原本昨天要給他結果沒完成,害他被他爸爸削了一頓,我知道他一直很想表現給他老爸看,可是卻被我害了真的對他很不好意,好加在今天東西給了後,他老爸覺得還不錯只要再修改一點點就行了,朋友說要付錢給我我借貸說不用了唄!當做是在練習練習,反正我也很久沒做網頁這種東西了,而且之前他捐了很多民生用品給孤兒院,而且網頁也沒做的多好更何況他也有幫忙一起弄,所以就當做友情讚助了.........晚上跟哥哥有些不太愉快,因為他罵了阿面我覺得他很不應該這樣子東森房屋說阿面,我也很討厭為什麼你要把自己不愉快的心情牽拖到別人身上,假如今天角色對換你作何感想.........阿面對你還不好麻...飯煮好好小孩幫你帶好好...你有什麼資格說他,自己太太那麼不像話幹麻不去說呢!今天你在外面不如意還是受了什麼氣,你回來婚禮佈置發洩在她身上這樣像話麻...她是犯了什麼錯她有權利不幫你顧小孩之類的事,今天就是因為一個媽媽心疼自己的孩子在外面辛苦工作所她能幫忙你的都做了,這樣你還要嫌什麼,今天縱使她做再多你也不會知足.....你自己心情不好甘她屁事.......你只想到你自永慶房屋己你有想到阿面麻...沒有...這就是自私......我不知道我哥是因為自己知道不對了,才都不坑一聲....什麼都沒說........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關鍵字行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x48mxmjg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