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畫衣服毫無原由的近兩個月沒寫了這段時間確實身體有點微面膜恙心思有點複雜感覺諸事都不是很順遂不過真正沒寫的原因術後面膜我想是懶就是懶還是夏天的時候去楊老師的青花工作室時看膠原蛋白她們將青花的圖案畫在衣服上感覺蠻好的於是乎就自己畫看seo看了▼有餘圖案化的金魚搭配唐草紋▼龍穿這件衣服時看見關鍵字廣告的人一定會叫我轉過去其實背後畫的是山水神龍見首不見尾關鍵字行銷〝龍背〞用台語唸還真有點怪 ▼虎因為畫了上述兩件衣服網路行銷有位朋友見了請我幫忙替精舍裡的師父畫了些禪房的門帘用關鍵字排名麻布做的門帘於是調了赭色畫畫剩下的顏料就畫了這隻虎 酒店經紀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自己試試千萬別找我畫我沒在賣衣服不過酒店工作是好玩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x48mxmjg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